2008年不知是否因為犯太歲感覺實在是很糟的一年
遭遇到我三十年來從未遇到的狀況
曾經努力的想要挽救也做了的自我檢討
但發現根本無法改善
從小師長總是告訴我們"嚴以待己寬以待人"
一直相信自己凡事不佔人家便宜
知道自己有很多缺點所以也盡量可以包容別人
希望和大家都能友善的相處
但我實在不懂為什麼偏偏會碰到有人可以拿自己都做不好的事
卻用高標準去批判別人
不清楚事情的狀況卻用自己的想法去解釋別人的作為
每天所做的事就是在想辦法攻擊別人
遇到這樣的人 一向不懂得跟人勾心鬥角的我實在不知如何應付
於是我選擇迴避 專心做好自己的本份
天真的我以為這樣就能相安無事
但沒想到原來這世界並非如此單純
當你成為別人眼中釘時無論做什麼人家都有話可說
你不去招惹別人人家照樣要欺負你
我想這一年或許是老天爺要給我磨練耐性與脾氣的一年吧
老天爺阿~真的夠了
新的一年麻煩你可以讓我好過點嗎?
人家說景氣還要再差兩年
但我真的不希望我的心情還得繼續差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Celine 的頭像
    Wang Celine

    Wang Celine的部落格

    Wang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