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麼了

似乎有很多的"意外"不斷出現

先是下午突然接到很久沒聯絡的朋友打電話問候

晚上去健身房洗澡時居然連續選了兩間浴室蓮蓬頭都壞了

剛好今天人又超多

光著身體還得等看有沒有人洗好出來才能換別間洗

好不容易終於洗好早出來

拿著置物箱鑰匙卻始終插不進鑰匙孔

最後奇蒂只好趕緊穿上衣服出去幫我請人進來幫我開櫃子

真是一整個衰到不行的

最後要離開健身房時突然有人叫住我

仔細一看居然是一兩年不見的表哥

這也未免太巧了吧

我在那邊運動了一年多他也快一年了

而且我們去的時間都差不多卻從來沒遇到過

真是太神奇了

回家時接到老妹來電

知道了姊懷孕的消息

好開心好興奮喔

雖然還要好久但我已經開始期待可愛的混血寶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Celine 的頭像
    Wang Celine

    Wang Celine的部落格

    Wang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