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我趁著過年前放自己一個長假到花東玩了一趟,

在花東我有種完全解放的心情,遼闊的天 海 山,

無論走道哪兒總是被這些景象包圍著,不再是被擁擠的人車所包圍

這真的令人有種說不出來的舒服

回程時我們進入了中橫,

距離我上次去中橫算算大概有14年了吧!

儘管如此在我印象中那種山河壯觀的感覺卻一點也沒變,

當自己被重重山嶺包圍著,

觸目所見都是大自然中種種人力無法造成的美景,

真的令我不禁想要發出一聲驚嘆!

這也不禁讓我深深地感到自己竟是如此的渺小,

如此的微不足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Celine 的頭像
    Wang Celine

    Wang Celine的部落格

    Wang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