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摺衣服時突然發覺媽媽每件衣服都是反面脫起來的
這不禁讓我想到從前每當媽媽在摺衣服或是曬衣服時總是會唸我說要將衣服翻正面再洗
甚至有一次我故意將牛仔褲翻反面以免洗的時候退色
沒想到媽居然有將他翻回去洗
害的那條牛仔褲真的退色了
我摺著衣服不斷的在想
媽媽究竟是何時改變了這個習慣
又是什麼原因讓他改變了長期以來的習慣呢
而他是否有發現到自己的改變呢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習慣及生活方式
而我們也總是喜歡用自己的方式去要求別人改變
但事實上很多事並沒有依定的標準或對錯
甚至哪天連自己都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原有的想法與習慣
既然這樣那我們又憑什麼去要求別人改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Celine 的頭像
    Wang Celine

    Wang Celine的部落格

    Wang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