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中突然很湊巧的出現了好多的大學生
而且都是好幼齒的七年級生
自從畢業後似乎也好久沒接觸過時下的學生了
總是從各種訊息中聽到關於現在七年級的種種
總覺的現在的學生跟我以前是有多麼的不同
一直到最近我發現其實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其實不同的是自己
離開校園後變得不在那麼的單純直接
做任何事都變的小心謹慎
一切似乎都是為了維持一個良好的形象
所以看到現在的年輕人打扮怪異 說話行為毫不避諱會覺得很奇怪
但我想在我的潛意識中是羨慕的吧
因為那正是我現在做不到的可愛之處吧
回想當時的自己不也是這樣嗎
不斷的追求流行做各種大膽的裝扮
生活中的一切以玩樂為前提
似乎也沒替自己的將來做太多的打算
就這樣過了許多快樂卻有點荒唐的日子
我想如果能再重新來過我會做許多跟從前不同的選擇
不過我也並不後悔什麼
因為對我而言那都是我最寶貴的青春記憶
看著學生的一切都不禁讓我許多的回憶不斷的湧出
說真的好希望能再回到過去
但我知道這是永遠也不可能的事
現在唯一能做的似乎只能把握現在
否則就永遠只能在懊悔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Celine 的頭像
    Wang Celine

    Wang Celine的部落格

    Wang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