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做了我最害怕的一項工作...CELL SORT
每每要做這件事的前一晚我必定睡不好
昨天晚上我還是一如往常做了關於FLOW的夢
但不知為什麼今天的我卻沒有以往實驗時的害怕
或許是打從一開始就抱著會很晚下班的想法所以就乾脆慢慢做
結果沒想到竟是出乎意料的順利
雖然過程中老闆一直不斷的出來攪和煩人讓我覺得有些些不爽
但最後可以順利的完成真的覺得好開心
晚上9點走出實驗室
外面的空氣好冷濕濕的
有種清新的感覺
好像進入山裡的感覺
我忍不住深深的吸了幾口
感覺一整天的疲勞似乎都消失了
突然很開心因為實驗而難得留下來享受這樣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Celine 的頭像
    Wang Celine

    Wang Celine的部落格

    Wang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