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總會在社會新聞中看到有人為了爭奪錢財而鬧得不可開交
從小到大不管家庭或是學校的教育使我對與多事物抱持著不貪不強求的態度
我也總是天真的相信任何受過教育的人都應當和我一樣
但是最近發生一些事讓我徹底看到了人性貪婪的那一面
對於這樣的事情真的讓我覺得非常非常的難過痛心
從沒想過會遇到這樣的事
原以為即使遇到也應該容易解決
一直天真的以為所有的人都是可以明白道理有羞恥心的
沒想到我竟然錯了
或許當利益當前時許多人的心就會受到矇蔽
人就會變的自私無恥
我真的很不願意對人性感到絕望
但是現在我的心真的覺得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 Celine 的頭像
    Wang Celine

    Wang Celine的部落格

    Wang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